分析周工作情况 落实部日常管理
提交人:张珏 | 时间:2022/11/09 17:32:03 | 浏览: | 位于栏目: 级部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分析周工作情况 落实部日常管理

2022年9月23日,梦想部落召开了部落会议,会议主要针对本周部落的问题以及落实下周工作安排展开。

首先,张老师主持本次会议。让老师们进行看图说话,针对玩喷水阀现象,教师应加强教育,让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另外,教师应对学校的活动多做宣传,让更多人看到清英、了解清英的声音。其次,老师们就教学、宣传以及活动进行了反思。孙爱国老师指出在课堂上我们可以多加入信息化手段优化教学设计。课堂设计也要一课三磨,让课堂更加吸引孩子。钱文超老师指出在教学方面要多关注学生的课堂笔记,让孩子在课堂上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宣传方面,于小莉老师指出要加强对外的宣传工作,特别是让家长了解到孩子在学校中的点滴成长。接着,老师们集思广益说一说本周发现的问题:安全教育需加强,游戏设施的使用需规范。然后,倪老师就作业检查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要关注学生的写字。

最后,蒋伟宇部长落实下周工作要点。第一、要严格控制作业总量,做到精而有效。第二、关注学生课外活动情况,提高社团参与率需。第三、共同体应当持续学生,坚持家访。

经过本次部落会议,老师应落实自己的日常工作,在思想和工作上重点关注学生安全与学习的相关内容。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赵丹 摄影:张珏 审核:蒋伟宇)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