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强化部落管理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2/09/11 16:38:44 | 浏览: | 位于栏目: 级部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凝心聚力  强化部落管理

                             ——清英外国语学校ILP部落1举行部落会议

9月9日下午,朱亚燕副校长带领ILP部落1全体成员齐聚会议室进行了部落阶段性会议。

分享智慧  助力成长

首先,各位老师分享了开学两周以来自己做的最满意的一件事。强小英老师说:两周,在自己的用心陪伴下,孩子们情绪很好,每天晚上都要期待着老师能够陪伴着入眠,说明孩子们真的喜欢上了这里,喜欢上的清英。李敏老师说:虽然刚从六年级下来,但是这些孩子真的让自己喜欢,每天用心听孩子说话,孩子便会喜欢你、爱上你,虽然才两周,但是孩子们每天放学回家都依依不舍......只要用心用情便一定会收获芬芳。

主管总结  更好出发

    接着四大主管针对一周工作进行总结,食育课程主管说:食堂用餐老师们都能够认真负责的陪伴,孩子们用餐习惯良好。下一阶段将光盘作为重点工作,培养孩子珍惜粮食的好品质。课间安全主管说:各班级眼保健操做的非常认真,大课间跑操的精气神还是要关注,从而提升一个孩子、一个班级的精神面貌......每一次的总结就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复盘,为下一次的更好出发。

工作布置  高效执行

最后,朱亚燕副校长就下周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自我的发展、自我的修炼、自我的突破。用好时间管理手账、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用好自己的时间......每一项工作朱校长都细细解读,为我们指明方向,只为高效执行。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抓好细节,关注常态,全面提高级部的常态,从而全面促进ILP部落1品质提升。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顾迪 照片顾迪  审核:朱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