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重如山,百善孝为先”主题升旗仪式
提交人:周文苏 | 时间:2022/06/15 22:30:42 | 浏览: | 位于栏目: 级部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6月13日上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小学组织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父爱重如山,百善孝为先”主题升旗仪式。本周升旗仪式主题旨在弘扬中华美德,传递慈孝之心,增进亲子感情。升旗仪由三A班王筱妤同学主持。

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全体师生庄严地行注目礼、少先队礼,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后林骏科老师在国旗下讲话林老师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回想自己的父亲在成长历程中如何教会自己坚强自立教会自己树雄心大志他呼吁同学们借助父亲节的契机要在心中播下感恩的种子向父亲勇敢表达爱

随后amazing社区为全校带来了诗朗诵《父子》。诗中说到平日里我们总是向父亲索取,却很少对父亲表达谢意。其实,不必是多么昂贵的礼物,也不必是慷慨激昂的话语。为他捶捶肩,陪他聊聊天,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足以打动父亲的心。

父爱重如山,百善孝为先。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感恩父亲,用自觉的行动和加倍的努力成为他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