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课堂,课程更精彩
提交人:倪文娟 | 时间:2020/12/22 13:56:05 | 浏览: | 位于栏目: 活动掠影 | 编缉 | 返回首页

家长进课堂,课程更精彩

为了发挥学生家长不同的职业资源优势,丰富学校的教育资源,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清英外国语学校家长进课堂活动继续如火如荼地开展。

每一位家长都来自不同的行业,其中不乏行业的精英、道德的模范。他们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自身的专长、广泛的兴趣爱好和特色绝活,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节精彩的特色课程,让每一位孩子快乐着、享受着、陶醉着。

三(2)小水滴社区孙维牧的爸爸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昆虫百科大讲堂!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昆虫,并能紧紧抓住昆虫的生长特点、生活环境、繁衍后代等问题和孩子们展开大讨论!同学们都都听得特别认真,并能积极回答问题,深深沉浸在昆虫的世界里!四(B)班庄依桐家长是个律师,她向孩子介绍什么是法律,如何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五2班的常欣然妈妈是个牙医,在她专业的讲解下,孩子们对预防蛀齿、保护牙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一次有趣的换位体验,孩子们收获了全新的上课感受,收获了丰富的课外知识,家长们也亲身感受到了小学教育的艺术魅力。家长进课堂活动既丰富了课程资源,整合各方教育优势,又为形成家校一体的优质教育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照片:李飞燕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