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携手同行
提交人:宋佳 | 时间:2017/11/18 00:00:01 | 浏览: | 位于栏目: 活动掠影 | 编缉 | 返回首页

家校同心,携手同行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召开四年级家长会

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了更好的孩子,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合力。11月17日下午,清英外国语学校召开了四年级学生家长会。

高效课堂,砥砺前行

我们始终坚持高效的课堂,向课堂要质量,因此孩子的课堂表现一向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本次家长会格林部落就开放所有班级的课堂。家长走进孩子的课堂,与孩子一起收获快乐。语文课上,孩子们在老师精心创设的游戏情境中凝神聚力,团结协作,收获快乐的同时还收获了写作的技巧。英语课上,孩子们热情高涨,一个个有趣的表演、一首首动人的英文歌曲中学会了阅读。课程结束后家长对我们本次的课堂开放活动啧啧赞叹:“清英的课堂真是与众不同,让人耳目一新。”纷纷表示:希望多开放课堂,好想回到小学多听这样高质量的课!

家校沟通,只为更好的你

语、数、外三门学科的老师针对各科课程作了详细的分析,表达了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的期望。随后,家长们相互交流了教育孩子的经验和方法,部分家长也向任课教师们反映了自己在教育孩子时遇到的困惑,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针对家长的困惑,结合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为了教育,并肩同行

本次家长会更好地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希望,教育孩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并肩同行,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写:张晓洁 摄影:史佳祺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