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orld” for Future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One World”培训
提交人:白牡丹 | 时间:2021/05/26 09:22:19 | 浏览: | 位于栏目: 国际联盟 | 编缉 | 返回首页

“One World” for Future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One World”培训

在省前瞻性项目的研究指导下,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使命引领下,清英一直致力于国际理解课程的创设与实施,培养面向未来的学生。129日美国One world创始人Joe Carvin以线上会议的的形式向奚亚英校长、路瑾校长助理、国际交流部成员及清英教师形式开展了One World课程学习交流与培训。

Joe Carvin先生就“One World”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其教育项目向老师们做简单介绍。“One World”旨在培养21世界青少年的五个基本能力,培养青年领袖胸怀壮志,致力于通过知识改变世界,让世界更加美好,这样的养成理念与清英地球村公民的培养理念不谋而合。

中国和世界都处于复杂变化之中。中国仍处于发展战略机遇的重要时期,前景光明,挑战严峻。全球化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接受过全球化教育的人更能理解这些变化,并能够使之转化为竞争优势。但是,如果没有接受该教育的人将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为此,我们更加迫切感受到培养孩子全球思维的必要性,共同理解和构建技术海啸的必要性。“One World”正在利用新兴技术来连接具有前瞻性的教育领导者。

未来已来,我们心中装着价值的罗盘,无畏地迎接一切挑战。让我们一起向美好的未来教育致敬,一起亲手创造美好的未来教育。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王秋艳    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