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清英外国语学校ILP系列报道
提交人:刘敏 | 时间:2018/04/12 07:55:59 | 浏览: | 位于栏目: 国际联盟 | 编缉 | 返回首页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清英外国语学校ILP系列报道

随着此起彼伏的“Hello!”“Hi!”,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涌出一批魅力四射、神采飞扬的外国友人,他们便是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27位外教。

虽然长途跋涉,但外教们丝毫不见倦意。他们一与接机老师碰面,就立刻将自己心中憋了一路的疑问倾吐而出。其中一位外教用比较生硬的中文问道:“孩记(子)们,什末(么)时候开学?”看来各位外教老师早就想与孩子们接触了,想尽快将自己的教育热情播撒到异国。

如同朝阳,他们年轻;如同艳霞,他们绚烂。外教们个性鲜明,有的厚实稳重,有的好奇张望,有的开朗活泼。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自信大方。在接机老师的帮助下,27位外教老师顺利将行李搬上了学校专派大巴,车上早就备满了水和面包。

从上海到常州,三小时的车程,又是一路欢笑一路歌。到达学校后,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各位外教惊喜地发现,学校早就在每位外教的床上放置了鲜花和巧克力,以示欢迎。在路瑾主任的带领下,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到每个宿舍和外教亲切攀谈,告知他们明天早饭时间及行程安排。

从接机老师的翘首以盼到车上早就准备好的食物,从干净整洁的宿舍到鲜花巧克力,从学校加班老师的亲切慰问到外教们幸福洋溢的笑脸,清英诚意满满。9月1日,正值第五届外国文化节开幕,外教们将带着热情与激情融入清英,融入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孩子们准备好开学了吗?外教们已经准备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