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奖通报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2/12/29 14:06:01 | 浏览: | 位于栏目: 公告公示 | 编缉 | 返回首页

嘉奖通报

校长室、各部门:

2022年,清英在传承中发展,在协同中贡献,在变革中超越。2022年,清英各部门团结协作、贡献奋斗、创新发展,阔步新征程的壮美画卷,创建了属于清英人的年度教育风向标。

各部门的展示汇报,有创意、有内涵,不仅把管理的故事讲述,把发展的成果晾晒,更是把好声音传递,好理念分享,展示出了部门风采。经民主推荐,评审小组审议,现评出如下展示奖:

 

最佳创意奖:课程发展部、行政服务部、学习咨询部

最佳风采奖:社区服务部、教育研究院、家校合作部

最佳发展奖:国际交流部、教师发展部

 

为鼓励优秀、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特对以上获奖部门给予奖励。希各部门在2023再接再厉,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服务教师、引领学生、助力学校获得更好的发展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