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五届一次教代会决议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2/01/04 10:33:50 | 浏览: | 位于栏目: 公告公示 | 编缉 | 返回首页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五届一次教代会决议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于20211229日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栋栋、朱亚燕、刘泽瑜、倪文娟、詹莉萍五位同志组成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并由詹莉萍同志任工会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由马曙辉、王萍、李婧三位同志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并由马曙辉同志任经审委员会主任。

会议听取了詹莉萍同志代表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所做的《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第四届工作报告》,王萍同志所作的《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第四届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第四届工作报告》很好地回复总结了过去三年学校工会工作的成绩,为今后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第四届财务工作报告》详细地分析了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是合理的、规范的。

大会希望,在学校党支部和行政的带领下,五届一次教代会的全体代表能凝聚人心,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勤奋好学,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为教育事业再铸辉煌而努力奋斗!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