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儿童微社会:获得属于自我成长的第一份“岗位”
提交人:胥江 | 时间:2021/02/22 08:26:05 | 浏览: | 位于栏目: 财遇见你 | 编缉 | 返回首页

在儿童微社会:获得属于自我成长的第一份“岗位”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儿童自主管理、共同生活的儿童微社会里,为让每一个村民拥有自己喜欢的职业和擅长的岗位,寻找自我成长的闪光点。221日,清英儿童微社会开启了2021年度儿童微社会新职员招聘活动。

为了让儿童微社会新职员招募活动顺利召开,各行业都做足了前期的准备工作。瞧,每个行业都制作了一份精美的招募令海报宣传他们的行业:有财遇见你,遇见不一样自己的阿福童银行;有寻找不一样你的证券交易所;有各种语言情景体验的阿福童机场;有通过寄信、明信片、学友读书等交流互动的阿福童机场;有可以进行木工、刺绣发夹制作的男生课堂和女生课堂......为了招募各路精英,各行各业,各显神通。小村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擅长,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位,写简历、申请工作、面试,然后上班工作。

在清英儿童微社会,整个学校是一个村民自我管理、共同生活,通过集聚、试错和创新,以学生自己制作的课程产品、文化活动、游戏体验和文艺展示进行互动交易的市场,每一个村民在儿童微社会中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寻找到自己的成长闪光点。在招募活动中,前来应聘的村民人山人海,大家都想抓住这次机会,拥有自己喜欢的职业和擅长的岗位。活动现场,各个行业都收到了好多村民的报名表,大家的热情不言而喻。

今天的清英微社会新职员招募活动场面火爆,我们坚信,通过这样的平台,孩子们一定能够敢于创新、勤于动手、勇于探索、持续改进、追求卓越、自我超越。在未来,真正成为一个有利于国家、社会发展的自成者、为他者、领导者。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胥 江 图:白文俊 审核:王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