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遇见你? 为你开启——财遇见你工作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提交人:胥江 | 时间:2019/03/21 09:06:45 | 浏览: | 位于栏目: 财遇见你 | 编缉 | 返回首页

“财”遇见你  为你开启

——财遇见你工作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丰富清英儿童地球村村民们的生活,培养村民创业意识,提高村民财商,2019226日下午,财遇见你工作室开展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整个活动会议主要围绕2019年所开展的清英儿童微社会课程活动展开。为此,工作室全体成员一起群策群力,共同制定计划,合理分工,促进清英微社会进一步发展和完善。

在会议的第一个议程,胥江副主任总结了工作室上学期的工作,通过阿福童邮局和银行开展的工作,到男生课堂的变化等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对每个环节进行了新的分工,和时间节点的确定。做到一月一活动,一月一主题。

在会议的第二个议程,胥江副主任带领工作室成员来到了阿福童邮局、银行、机场和男生课堂,通过现场的检查和负责老师的回报,进一步做了工作的细化和改革。让每一个负责老师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责任的明确。

再最后,胥江副主任说道:“我们工作室重要的是通过清英儿童微社会的建设,为孩子们搭建平台,体验了“买与卖”的流程,让每一个孩子深度参与其中,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计算能力,这是我校财商课程有益的探索之旅”。我们一定要围绕微社会,让每一个清英的公民受益于财商课程。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不断优化我们的活动,建立一个又一个好的平台,一定能够让孩子们敢于创新、勤于动手、追求卓越,在未来,追逐着他们的梦想,真正成为一个创业者和领导者。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钱梁 审核: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