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体验日:在清英获得成长的第一份“岗位”
提交人:胥江 | 时间:2018/09/21 07:29:15 | 浏览: | 位于栏目: 财遇见你 | 编缉 | 返回首页

职业体验日:在清英获得成长的第一份“岗位”

寻着夏天的梦想,承载秋天的期待。9月18日下午, 清英儿童地球村职业体验日再一次拉开帷幕,CK小镇已然一番热闹欢腾的景象,小小村民们各个沉浸在职业体验活动中,一张张笑脸写满了成长的快乐。

基金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募捐资金和招募和善大使,清英娃们跃跃欲试,络绎不绝;“向日葵保险公司”针对最近新推出的“社区财产险”,进行讲解和销售;拍卖行中,拍卖师对各位精美作品进行估价后拍卖,有价的作品,无价的爱心在清英娃手中传递;典当行也是人头攒动,孩子们可将玩具进行典当,并签署合同,熟悉典当流程,CK超市还专门设立了超市市场调查员,从进货,售货到清算,理账,进而在总结中培养清英娃的财商,社交等各项能力。更吸引人眼球的是证券公司九月份发售新股,从观望到入手,操盘手都在给股民们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说,让小股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证券理财流程。CK小镇,在这里孩子们与金融相遇,与财商相遇,在思维的碰撞中,形成属于自己的理财意识!

如果说教育是一段旅程,那么清英职业体验日一定是一段快乐的学习之旅、实践之旅。它不仅给予孩子们自由选择的空间,更给让孩子们在形式多样的体验课程中,提前接触了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提前“饰演”了这个精彩世界中的某个角色,清英的孩子们也将在“儿童地球村”中,学会共同生活,成为具有“和善”品性的现代公民。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封蔚 审核:胥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