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新教育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工作室成员——朱亚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珏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

朱亚燕,女,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小学中学高级教师,武进区语文学科带头人,现担任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行政服务部主任。

作为一位语文老师,扎根于课堂教学,致力于教学改革研究,逐渐形成了“自然兼具婉约,朴实而又灵动”的教学风格。先后获全国白板课二等奖,省华东六省一市赛课一等奖……积极进行教科研研究,主持市级课题的研究,同时也是省级重点课题的核心研究成员,先后有二十多篇论文在省市杂志上发表或获奖。

作为一位教研组长,致力于教研组的建设,悉心指导组内的每一位青年教师,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所带的教研组两次被评为优秀教研组,所领衔的“三文”研究社被评为优秀民间共同体。

作为一名中层,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引领教师一起成长。积极引领全校老师进行新教育实验的研究,学校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新教育优秀学校,一次被评为新教育示范学校,“领秀课程”被评为新教育2013年度十大卓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