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基于数字画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基于数字画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 学生成长

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九届童话节展演ILP专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许新征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清英“童”你  共“话”精彩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九届童话节展演ILP专场

2019412日,清英ILP部落全体师生用最精彩的表演、最纯正的英语、最绚丽的舞台呈现出最绚丽的一场童话节演出,给全场观众带来一场全英文童话盛宴。校长室全体成员、清英ILP家委会成员、广东茂名校长团,以及常州电视台和武进日报的记者朋友们,师生们汇聚一堂,共同享受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童话节采用全英文、全网、全城直播,ILP全体师生精彩演绎,让美丽瞬间定格。并且本次童话节特别邀请了一直支持学校工作的ILP社区的家委会成员,尤其得到家委会成员戴云女士的大力支持,一起来参与孩子们的童话之旅。本次ILP童话节采取各年级组展示,综合同龄儿童特性,特别定制童话菜单,量身定做,让每一种年龄的童话精彩展示。或成熟,或趣味,或天真,或可爱,每一位ILP的孩子都为自己留下永久纪念,因为我们奋力展示,因为我们激情四射。

热力的开场是由ILP孩子们带来的架子鼓和街舞表演,强劲的节奏“嗨”翻全场,动感的街舞活力四射,全场观众们都跟着欢呼起来。开场过后迎来了ILP二年级同学们的第一个童话剧《A proud peacock》,骄傲的小孔雀们灵动的舞姿和表演吸引着每一位观众的眼睛,仿佛把大家也带进孔雀森林,感受孔雀的骄傲和美丽。接着还是由ILP二年级孩子们带来的童话剧《Zootopia》,在疯狂动物城中,可爱的狐狸和兔子又在侦破谁的秘密呢?孩子们自信大方、活灵活现地表演和纯正的英语表达让观众们身临其境。接着是ILP三年级《The tale of Allandin》,魔幻的阿拉丁遇到了不一般的灯,孩子们激情洋溢的舞蹈、抑扬顿挫的口语、自信张扬的表演仿佛将阿拉丁请到了舞台上。最后由ILP四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Mu Lan》,巾帼不让须眉女中豪杰小花木兰们齐聚舞台,整齐的步伐,大胆的展示展示着不一样的军魂。

童话城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最后的舞台在小模特们的舞台走秀中接近尾声,每一个动作都经过精心打磨,每一句台词都经过不断重复,每一个独特展示都展现着孩子们别样的精彩,ILP部落的孩子们一定会携着童话的翅膀,载着希望和梦想,驶向更美丽和幸福的远方。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吴瑶 摄影:常青  审核:王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