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基于数字画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基于数字画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 学生成长

清英以创意思维为主题开展儿童领导力课程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许新征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清英以创意思维为主题开展儿童领导力课程培训

创意思维,助力学习。112115:30——16:30,清英儿童自治委员会以创意思维为主题开展儿童领导力课程培训。本次创意思维课程在胥江老师的引领下围绕创意以及如何将创意落地、生长开展起来。在场9名儿童自治委员会的同学畅所欲言,师生一起探索创新的乐趣和奥妙。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奇思妙想的头脑风暴。

创造力,让不可能成为能。创造力是创新的先决条件。活动过程中,胥老师通过带领小朋友积极参与来挖掘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学生用身边普通的物品做出了非常具有创意的东西,小朋友热情高涨,提出了很多有趣,好玩的想法,创新思维课程培训让日常的学习生活变得生动有趣,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如何培养创新思维。你是否具备创造力是否具有创新思维?怎样培养自已成为一个具有创新思维的人呢?在场的师生热烈讨论互动。有的小朋友说通过多做脑筋急转弯来训练自己的大脑,还有的说多结交新朋友,交换彼此的想法,更有的说要学习一种乐器来提升自己的创新思维等等。大家的热情讨论和积极发言让本次活动充满了智慧的火花。不同的观点碰撞便是创新的开始。创新思维也是团队智慧的结晶。

创新思维,拓展视野。本次创新思维课程培训,为清英儿童自治委员会的成员打开了新的视野。创新决定思路,思路决定格局,格局打开新思维,本次创新思维课程培训为清英儿童自治委员会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激励儿童自治委员会的同学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成为一个清英儿童地球村优秀的领导者。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王星星  摄影:胥江 审核: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