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风采

武进区花园小学吴亚娟副校长个人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3-10-08  浏览次数:
 

吴亚娟 ,女, 1973.1.23日生,武进区花园小学副校长,江苏省武进师范毕业,先后就读江苏省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专业,本科学历,现就读于江苏林业大学硕士生班。小学高级教师。

自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及语文、数学教学工作,并先后担任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级部主任、总务副主任、总务主任、校区负责人。多年来,先后被评为“常州市先进工作者” “常州市优秀班主任” “常州市数学骨干教师”“武进区十佳青年教师” “四次受武进区政府嘉奖” “湖塘镇十佳青年教师”“湖塘镇镇先进工作者”、 “湖塘镇十佳师德标兵”“湖塘镇优秀党员”“镇A级班主任”……

工作以来一直坚持教学第一线,经常为常州市教研室、武进区教研室的新课程研讨活动提供观摩课、示范课、研究课,并先后为北京、上海、河南、无锡、徐州等地的参观学习团提供交流课。多次参加青年教师数学评优课,其中《角的初步认识》一课获武进区多媒体评优课二等奖、《十几减9》一课获江苏省数学评优课一等奖。

平时注重积累,以理论指导实践,先后有几十篇论文分别获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一、二等奖,同时积极向教育教学杂志投稿,先后有二十多篇论文发表在《江苏教育》、《教学参考》、《中外教育》、《常州市教案集》、《武进教育论文集》等各级各类杂志上;担任校本课程的研究、开发,参与校本教材《学创造》的编写工作;还曾经担任校本艺术课程小提琴班的辅导工作;排练的舞蹈《日出东方》曾获常州市整台节目“金蕾奖”,并赴南京演出,参加舞蹈、合唱、管弦乐队的演出,获好评。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是她从事教育工作的根本。如今,在花园这片热土上,她将以书香装点自己、以墨香熏陶自己,使花园处处充满花的芬芳,从而谱写自己教育生涯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