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实验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实验室 > 实验室管理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学仪器报损赔偿维修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邵旭良  发布时间:2011-04-12  浏览次数: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学仪器报损赔偿维修制度
一、属操作不慎引起的仪器损坏,应酌情赔偿。因工作失职而造成的仪器损坏或丢失,应照价赔偿。对故意损坏仪器者除照价赔偿外,视情节轻重,给予必要处罚。
二、不论何种原因,发生仪器损失,都应填写“仪器损失报告单”,视不同情况作相应处理。
三、仪器发生故障,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尽可能及时排除,或送交专业部门维修,以确保其处于完好状态,对维修好的仪器要认真填写好“仪器维修记录”,并作资料保存。
四、已损坏不能修复或经长期使用,性能达不到实验要求的仪器,由实验室提出意见,填写“仪器报废申请单”,,经本学科教研组长鉴定后报校领导批准,并报送当地教育技术装备部门审核,办理报废处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