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语言乐园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语言乐园 > 外教风采

清英外教逛龙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李婧   发布时间:2010-03-24  浏览次数:
清英外教逛龙城
杨柳依依飞碧玉,红梅点点沁心脾。三月的龙城在无边春意中更富有现代的朝气,散发着浓浓的历史古韵。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外教们游历了龙城,欣赏了龙城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了龙城独特的文化魅力。
春秋淹城,黑瓦白墙、规模宏伟的中国古典式建筑群巍峨耸立,让外教们赞叹不已;红梅公园,满园梅花竞相开放,在绿树的映衬下更显得娇俏,外教们陶醉在了这暗香浮动的梅林里;中华恐龙园,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池水,一里如碧的草地,成群结队的恐龙模型,数以百计的鸟儿,成千盈百的鱼儿……再加上恐龙的叫声,让外教们仿佛置身于侏罗纪时代。疯狂火车转、摇滚恐龙蛋以及园内的宝贝团团转、穿越侏罗纪等项目,更是惊险、刺激,使外教们游览的同时享受无限的刺激和欢乐。外教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玩……整个景区内充满了欢歌笑语。
时间如白驹过隙,夕阳献出了最后一丝余晖,外教们笑着归来。本次与龙城的亲密接触让外教朋友们更加近距离的接触了龙城,感受了古城新韵,也激起他们更大的教育热情,更好地投入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