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语言乐园

快乐英语 快乐外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鞠春燕   发布时间:2011-01-12  浏览次数:

 快乐英语  快乐外教

——记清英三年级外教课

916日,来自澳大利亚的老师Raymond在三(1)班为我们清英全体英语教师带来了一堂别具风格的英语课。

Raymond是位专职的IB课程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他时而以夸张的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时而以简笔画进行知识讲解,时而以书写单词进行训练。课堂形式丰富多彩,教姿教态幽默风趣。追求课堂趣味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课堂的中心任务——教给同学们知识。在有趣的课堂里,他教给了同学们大量的英语单词、英文句子,大量地训练了同学们的英语听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不仅如此,还让同学们广泛地了解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另外,Raymond富含哲理的语言,也让我们为之钦佩,“Silence is Golden.”“Have dream at night, not in the day.

“最好的教育就是让孩子感觉不到自己在受教育。”幽默的动作,微笑的神情,不拘一格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让学生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拓宽了视野。

外教新颖独特的教学模式,不仅让学生收获满满,也引领我们的英语老师不断更新理念,拓宽国际化视野,打造更高效的英语课堂。

(清英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