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语言乐园

快乐星期一 英语大本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李婧   发布时间:2010-04-12  浏览次数:
快乐星期一  英语大本营
     3月29日是个快乐的星期一,清英全体师生沐浴着春日的暖阳迎来了期待已久的“Crazy English Day”和第一届英语节的开幕!
     为了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拓展学生的英语课外知识,鼓励人人参与英语学习,将英语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学校决定将每周的星期一定为清英全体师生的Crazy English Day。在这一整天的时间里,无论是哪种场合,每个学生和老师都要尽可能使用英语,让讲英语成为一种习惯,倡导学生大胆听英语,听出你的快乐;大胆说英语,说出你的生活;大胆读英语,读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大胆写英语,写出你身边的真善美!
中午时分,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举行了英语日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热情洋溢地喊出了英语节的口号:Do the most,show the best!随着英语歌曲“Bingo”的响起,孩子们一下子被那优美的旋律,明快的节奏,琅琅上口的歌词吸引住了,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接着,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学习了使用频率较高的十句日常用语,瞧,小朋友们练得可起劲啦!最后,绘制复活节彩蛋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用手中的彩笔绘制出一枚枚五彩缤纷,充满童趣的彩蛋。
   今天的活动吹响了首届英语节的号角,又一次激起了全体师生学英语,讲英语的热情。相信接下来的英语节活动一定会更加精彩!
(清英通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