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校长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校长网站 > 个人文章

展艺术特长  显湖小风姿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吴瑶转自湖小校园网  发布时间:2012-04-28  浏览次数:

展艺术特长  显湖小风姿

——湖塘桥中心小学接受区督导评估系列报道(二)

425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教育督导团一行10人,在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张志朝副局长、区教育局督导室王荀慧主任、督导专家组组长徐惠仁主任的带领下,莅临湖塘桥中心小学南校区实地评估考核学校各项工作。下午,督导团一行不辞辛苦,又在徐惠仁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湖小北校区进行督导工作。

督导团一行重点督导评估了北校区的艺术特色课程“走班制”教学,在吴群英副校长的带领下,随着小导游的讲解相继参观了北校区96个艺术选修班,50多门艺术选修课程。多彩的课堂,多样的选择,优秀的师资,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教师们的精诚团结精神都让领导专家们啧啧称赞。督导团一行还观看了反应湖小艺术教育历程的专题片《湖小,梦开始的地方》,参观了新落成的刘海粟艺术馆,欣赏了湖小师生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近距离感受湖小师生的艺术气息。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交响乐团演奏,舞蹈、歌曲、戏曲和乐器演奏等表演深深吸引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目光。海粟学子们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陶醉在艺术芬芳的馨香中,享受在艺术教育带来的幸福中。

徐惠仁主任动情地说道:“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在湖小度过是幸福的。”横林实验小学蒋文伟校长说道:“湖小创造了群体的学习艺术的氛围。”最后,督导团领导专家分别与各位校长和教师代表对话,深入透彻地走进湖小,了解湖小。全体湖小人以自信、大气、精彩向领导专家展示出一个精彩的湖小,一个勇于追求卓越的湖小,一个执着追梦的湖小,描绘出湖小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相信通过本次督导评估工作,湖小人一定会从领导专家处汲取丰厚营养,在以奚亚英校长为首的奋发向上的湖小教师团队不断努力下,湖小教育定会迈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