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中层干部投票选举办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中层干部投票选举办法

1.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拟定本办法。

2.清英外国语学校中层干部缺额部分由本次大会选举产生。选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由教代会主席团集体讨论决定。

3.清英外国语学校中层候选人产生是由符合条件的骨干教师自荐,经领导小组审核产生的确定候选人,提交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

4.清英外国语学校中层干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或等额选举的方法进行。大队辅导员候选人2人应选1人,实行差额选举;其它职位候选人1人应选1人,采用等额选举。

5.候选人按竞聘职位先后顺序排列,同一竞聘岗位按候选人姓名音序排列。投票时,代表对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即在候选人姓名右边的方格内划“〇”;可以投不赞成票,即在候选人姓名右边的方格内划“×”;填写选票要用黑色墨水的钢笔,字迹要清楚,符号要正确。因故未出席会议的代表,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6.选举时,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选票数选举有效,多于发出的选票数,选举无效,应重新选举。每张选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名额的有效,多于应选名额的无效。

7.本次选举设1个投票箱,由代表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暂不进行当场唱票。会后由工会主席王岚开票箱,监票员壮亚芬、计票员王萍将投票人数和收回票数加以核对,然后进行计票。教代会代表投票结果占60%,校长室投票占40%。计票结束后在校园网上公布选举结果。

8.本选举办法经大会通过后生效。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