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规范管理

阿福童机场管理条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

阿福童机场管理条例

 

为强化机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堵塞工作漏洞,确保空防安全,特制定此制度。

一、进入控制区的工作人员及车辆必须佩带控制区通行证,严禁无证人员和车辆进入控制区。

二、持证人员只能在政见限定的区域内活动,并自觉接受护卫部值班人员的检查。

三、杜绝发生在机坪上吸烟玩闹等影响空防安全的行为。

四、工作人员携带物品(包括机组人员)必须经过安全检查,方可进入控制区或登机。

五、处罚对不按规定佩带证件者(包括机组人员)或超越证件限定范围的使用者,视其情节进行批评教育或交机场派出所处理。工作人员未经许可擅自带领无证人员进入控制区者,一经发现立即制止,报告值班领导。

对多次违反控制区管理规定的人员,报告值班领导,并没收其控制区工作证件。非工作人员闯入控制区,一经发现立即制止,报告值班领导并交机场派出所处理。

六、按规定做好值班记录。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儿童地球村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