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依法治校 > 制度建设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师安全须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师安全须知

1、明确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积极开展教育和自我教育。确保学生无违法违纪现象
2、教育学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学生骑车上学;要通过学生向家长宣传接送孩子的有关规定,确保校园教学的安静环境。
3、高度重视并加强中午学生的路队管理、午餐管理;放晚学时督促走读生按时离校。
4、抓好课外活动纪律安全教育,学生玩得开心、安全
5、各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纪律常规教育,尤其是体育课、活动课,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指定的场地使用体育器,注意活动安全。
6、值日教师认真做好值日护导工作,做到守时、尽职,无安全责任事故。
7、重视养成教育,讲究卫生,日常行为规范训练有成效。
8、学校食堂要严格遵守食堂卫生管理制度,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9、学校总务定期检查学校电器线路、管道等,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维修,彻底消除事故险源。
10、教育学生爱护学校花草树木、公共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