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党建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党建 > 党员风采

倪文娟党员学习活动心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倪文娟党员学习活动心得

1030日中午,在马曙辉书记的组织下,我积极参加了清英党员‘统一学习日’活动。

会议上,我们学习了《习近平谈到的那些革命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精神财富。我们收看了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平‘语’近人”里,是听得见的文化自信,我们感受到的是总书记执政智慧与人文情怀的经典留存。

清英已经走过了第一个光辉十年,第二个十年正在启程,作为清英的一份子,我将牢记长征精神,因为长征已成为中华民族意志与品格的注脚和前仆后继追求光明与理想的象征,长征精神更是革命先辈为后人留下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体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长征精神紧扣着时代脉搏一起律动,将永远奏响出时代的音。我将努力干好每一天,创新地做好家校合作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