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党建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党建 > 党员风采

“爱”与“执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周球东  发布时间:2011-03-22  浏览次数:
 

“爱”与“执着”

王昌平,中共党员,2005年本科毕业后,王老师来到湖小教育集团任教,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能力。在这五年中,王老师一直担任低年级语文教学,对孩子极富有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她所带的班级学风正,班风好,深受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王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始终用她的“爱”去感染同事、家长、学生,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默默地奉献着,收获着——王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硬笔书法写字大赛、全国作文大赛均获奖,曾被授予了“优秀辅导奖”;十多篇论文获省、区、镇一、二、三等奖。2010年,更是收获了希望:一篇论文获全国一等奖,一篇文章发表于《武进日报》,在湖小教育集团效益月中获得了“肖川走笔奖”,被评为集团“优秀辅导员”。

她认为:人能在热爱的事业中度过美好的时光,是难得的幸福。虽然前面的教育之路漫长,但王老师依然会带着那一份“爱”与“执着”,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