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党建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党建 > 支部活动

清英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部署近期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清英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部署近期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第二阶段的主题活动和工作,近期,清英党支部举行了全体支委委员会议,针对现阶段学校党建工作召开支委会布置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黄亚芬副书记在会上对照《清英外国语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再次做了详细布置,并根据近期实际情况修改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并就第二阶段深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马曙辉书记在支委会上指出,第二阶段的主题教育任务重、措施实、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而深远。为确保主题活动按照党中央、局教育党工委和武高新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支部要结合清英的工作实际、学校特点,制定路线图、任务书,设立台账,挂图作战,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严从实推动清英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激励全体清英党员勇担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为武进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真正做到学习见深度、行动求实效。纪检刘泽瑜书记后阶段主题活动关键在于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手在于“教育改革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师德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措施,坚持“学、做、改”相结合,学校党支部将把此作为督查每个党员落实主题活动的主要考核指标。

本次会议确定了后阶段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要活动。黄亚芬副书记强调,主题教育的方案已经制定,推进的成效还要看大家的努力。要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是学校不仅是学校党建工作,也是学校教育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要做好规定动作不走样,与工作实际结合,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师生诉求,促进学校清英全面、健康、品质发展。

                       摄影:常青       撰稿:张填惠    审核:唐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