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党建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党建 > 支部活动

关于开展清英外国语学校创先争优“教书育人模范”和“岗位奉献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1-06-2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清英外国语学校

创先争优“教书育人模范”和“岗位奉献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党员:

 

为表彰我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鼓励广大教职工党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学术道德修养和管理服务质量,建立教职工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经研究,决定在教职工党员中开展“教书育人模范”和“岗位奉献标兵”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组织关系在集团及我校的教职工正式共产党员和代管共产党员。

 

全校拟分语文(包括小学科)数学(包括英语)两个组在党员中推荐“教书育人模范” “岗位奉献标兵”候选人,每组共3名。

 

二、评选条件

 

1.带头学习提高。模范遵守党章规定的义务,理想信念坚定,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强,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带头争创佳绩。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

 

3.带头服务师生。牢记宗旨,主动联系服务师生,带头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自觉维护师生利益,在师生中形象好、威信高。

 

4.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始终保持和体现党员先进性。

 

5.带头弘扬正气。加强党性修养,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弘扬优良校风教风学风。

 

优秀共产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学科研岗位党员应是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科研创新的表率;管理岗位党员应是管理育人、勤奋工作、服务师生的表率;服务岗位党员应是服务育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表率。

 

三、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

 

1.各小组要广泛发动,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发扬民主,严格把关,让评选表彰的过程成为重温党员标准、创先争优的过程,成为发掘、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的过程,努力在全校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2、各位党员要对照条件,认真总结,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推荐优秀党员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在623日前报学校党支部。

 

3、支部讨论。根据各组测评情况,讨论并确定表彰名单。

 

4、集中公示。对拟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公示。

 

5、表彰宣传。“七一”前夕,学校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通过网络等集中宣传先进个人的主要事迹。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党支部

 

                                                       201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