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党建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党建 > 支部活动

从新的起点走向新的目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文:王昌平 图:球   发布时间:2010-09-17  浏览次数:

从新的起点走向新的目标
                ——记清英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9月15日下午,清英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就林洁、詹莉萍、谢卿三名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由招生办龚小鹰主任主持,党支部书记徐立、副书记周球东、副校长龚秋玉以及学校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一年预备期中,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员们,就三位党员在预备期中表现,分别给予了各自的评价并进行讨论。林洁,从一名普通的英语教师转变成一名管理者,一名英语骨干,成功了完成了“角色”的转换;詹莉萍,率先垂范,充满智慧,独特的“个人魅力”受到了青年党员的一致称赞;谢卿,“清英的翻译家”,工作热情、积极,为学校做好各项翻译工作。最后全体党员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三名预备党员全部如期转正,被吸收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徐立同志在讲话中,希望三位转正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在教师中尤其是在青年教师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教学水平和道德修养,真正展现一名共产党人的风采。
        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凝聚力。党员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先创优,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工作的表率、学习的表率、团结的表率”,把清英支部建设成为“和谐、进步、团结”的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