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绿色校园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绿色校园 > 绿色生活

一次心灵之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礼  发布时间:2011-11-03  浏览次数:
 

一次心灵之约

                        ——记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帮助六年级学生顺利地完成小学到初中的飞跃,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家长会。

会议由课程中心吴伟锋主任主持。会上,钱校长结合六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家长们作了生动的报告。首先,钱校长与家长朋友们一起简单回顾了学生两年来成长历程以及各科老师和学生所做的努力,对六(1)班学生取得的骄人成绩、良好的文明礼仪表示赞赏。接下来,钱校长就各位家长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家长中涌现出的许多感人事迹表示感谢。最后,钱校长结合518《武进日报》最新发表的有关小升初、民办初中的招生政策为家长朋友们作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每位家长都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听得专注,议得热烈,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让孩子信心满满地走好每一步。

会后,各科老师和家长们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这次家长会开得及时、必要,充分缓解了毕业班师生和家长的心理压力,许多家长表示深受启发、不虚此行。在最后的一个多月里,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学校抓好对孩子的教育工作。

这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是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一次心灵之约,有效地搭建了家校联系平台。我们深信孩子在学校、家庭以及社会的共同关注下,将顺利度过小学阶段最后的学习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