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健康驿站

激情碰撞,魅力展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增进教师之间的沟通,突显各大部落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教师们的健康锻炼意识,营造和谐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2月24日中午,在清英工会的策划组织下,清英健康氧吧举行了儿童地球村斯诺克中外教师台球比赛。

“台球是一项绅士运动”。作为特聘教练,袁志龙老师在规则讲解前如是说道。他从斯诺克的缘起、中外运动员的突出成就和比赛规则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和分析,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老师们分成两组,实战比赛。比赛中各部落的选手们始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认真有序地参与比赛。选手们周密地布局计算,精准挥杆力度,引起大家驻足观看和称赞。伴随着阵阵喝彩声和欢笑声,斯诺克比赛圆满结束。

以球会友,本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相信能给所有参赛者留下美好的回忆。清英工会历来重视每一位清英教师的身心健康发展,接下来会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满足清英教师的身心发展和精神需求。

(撰稿:陈  圆   摄影: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