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健康驿站

“做阳光教师,展健康风采”——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师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詹莉萍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师趣味运动会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1/12/15 15:13:17 | 浏览:73 | 位于栏目:清英新闻 | 返回首页

“做阳光教师,展健康风采”

——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师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严格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风,促进教师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于202111 2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天空之城、龟兔赛跑、超级拉力赛、双人跳绳跑4个比赛项目。全体教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活动,在比赛中全力投入,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如同一个个长大了的儿童。

 在这片充满欢乐的赛场上,可亲可爱的老师们将体育精神进行到底,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教师队伍更加团结、活跃,大家深深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真谛。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蒋伟宇 照片: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