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健康驿站

汗洒绿茵场 先生也疯狂——记中外教职工足球队友谊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汗洒绿茵场 先生也疯狂

——记中外教职工足球队友谊赛

121日下午,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以“阳光体能,激情足球”为主题的中外教师足球比赛在校足球场举行,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本次比赛,全体球员分为两支球队,一支是由体育组、音乐组男教师所组成的蓝队,另一支外籍教师和国际交流部组成的红队。赛前,各位队员在教练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慢跑、拉伸、熟悉球性等热身活动,以减少运动中的损伤;赛中,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奔跑起来,瞧,戚一帆、陈家正老师突然的加速配合,把对手甩再来身后,丁臣老师正脚背射门,打在门柱上,可惜。快,防守,场外的教练大声指挥着,外教Goran中场一个巧妙的横传,让Tom有机会来一个大脚射门,被蓝队守门员蒋伟宇老师飞身扑救,牢牢把球控制在手中……队员们场上的表现,尽显队员们的足球技术。虽然仅仅是学校内部交流比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经过50分钟激战,最终外籍教师红队以1: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赛后,学校工会主席詹丽萍亲自为参赛队伍发放礼品,以此勉励奋力拼搏的全体球员。

这次举办的中外教师足球比赛,让中外教师有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也将带动教职员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文:杨维全  审核:詹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