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健康驿站

快乐百分百 健康伴我行 ——清英健康氧吧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快乐百分百 健康伴我行

        ——清英健康氧吧系列活动

为加强全体清英教师的健康意识,增进部落之间交流沟通,活跃教师文体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氛围,1028日中午,在清英健康氧吧举办了“快乐百分百 健康伴我行”——清英健康氧吧系列活动。

比赛分梦想、奋斗、传奇、双语1、双语2五个战队进行,在工会主席詹莉萍老师的宣布下,清英教师健康氧吧系列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快乐百分百”团队竞赛项目,每个部落3人参赛,每位选手3支飞镖,部落之间互相进行PK老师们屏气凝神、瞄准靶心、用力投掷;各部落老师们呐喊加油、欢声笑语响彻校园;裁判们则在算部落累计总分,最终传奇部落、双语1部落、奋斗部落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接着是“健康初体验”个人项目:老师们铆足了劲,在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瑜伽、扭扭机、史密斯训练器、小飞鸟综合训练器等健身器材上进行30分钟以上的运动打卡,为自己的健康充值。一项项比赛,展现了清英教师的风采!活动中,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加油声、呐喊声让健康养吧充满活力,这是属于清英的活力!

此次清英健康氧吧系列活动在学校工会和体育组的精心组织下、各个部落的积极参与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健康养吧系列活动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增加了老师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张珏 摄影: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