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师德师能

“我们这样做老师”新学期教师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我们这样做老师”新学期教师大会

919日,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分三个板块进行。

朱亚燕副校长回顾了开学三周以来校园里发生的最美瞬间,感谢教师们一直在为了孩子们的成长而努力。同时,本周行政就各项工作开展督查,朱副校长就督察中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和复盘。

    黄亚芬副校长通报了期初教学工作的检查情况,再次重申教育主要常规,宣布传奇部落率先拉开成长节序幕。唐靖霞副校长细化丰收节、阿福童活动方案和实施细节,对班级常规管理和教室布置再次做明确要求。马曙辉书记就教育规范和师德范做出要求。

    奚亚英校长作《劳动,培养学生的高阶思维》培训。报告明确了劳动对孩子们的重要意义。劳动技能的获得是社会价值的体现。学生学会劳动,不仅能提高自身的身体素养,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习的效率。劳动所习得的实践经验是书本上静态知识所不能比拟的动态的“活知识”。劳动中习得的思维,是高阶思维,是思想的启蒙。因此,清英外国语学校开设了阿福童农场、无花果实验基地、水培基地等学习场域,给清英的孩子们创造多元的学习环境。

最后,马曙辉书记对本周的主要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榜样目标,明辨了各项常规,明了了工作要求,相信老师们定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知规范,晓要求,将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

摄影:周毛毛  撰稿人:刘怡  审核:高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