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师德师能

清英举行部落项目主管现场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规范部落项目管理  提升学校整体治理

——清英举行部落项目主管现场培训

9月7日上午,各部落文明礼仪主管、食育主管、环境卫生主管、课间安全主管齐聚童话城西大厅进行项目主管现场培训。会上,行政服务部高波主任带着各位主管回顾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具体策略。

高主任肯定了各部落主管这一周的辛勤付出。由于刚刚开学一周,各主管在各工作岗位上还处于磨合的阶段,对现阶段的工作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在会上高波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明确“四表”上墙的时间,每天必须及时更新;“四表”评价要亮点化、特色化,对每个班做的出色的、值得学习的地方可附加说明,以供各班级学习;各主管近期需认真关注文明礼仪常规,和班主任及时沟通进行文明礼仪常规的培训,加强平时的监督。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落主管的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抓好细节,关注常态,全面提高各级部的常态,促进学校整体治理水平整体推进。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金波 照片/审核: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