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师德师能

清英教育集团9月月度人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清英教育集团9月月度人物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习近平

 

他们的热情像太阳,

他们的教诲如春雨,

他们的风格似绿叶……

三尺讲台,擎着爱与责任;

一支粉笔,催开桃李满园。

从每一个清新的早晨开始,

用执著沉淀教育人生,

用知识哺育未来花朵。

他们走过了黎明,走过了星夜,

耕耘教育的每一寸土地……

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谭宇翼

坚守教室勤耕耘,十年育人守本心。

黄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

三尺讲台,是她用青春装扮的舞台;一方黑板,是她用心血松动的沃土;一寸粉笔,写下真理却消磨了自己。她热爱学生,心系学生,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面对着不一样的学生,她总是努力寻找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激励孩子的信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她用温度传递一个老师对这个事业的热情。她热爱教学,在传播知识的路上砥砺前行,除了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上的帮助,她还引导着着孩子们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也许你不能成为唯一的月亮,万众瞩目,但是哪怕是星星,也要努力发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光芒。她总说:“看着孩子们快乐的成长,就像看着自己播种下的种子开了花,那是对生命传承的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