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师德师能

清英教育集团10月月度人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清英教育集团10月月度人物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习近平

 

他们的热情像太阳,

他们的教诲如春雨,

他们的风格似绿叶……

三尺讲台,擎着爱与责任;

一支粉笔,催开桃李满园。

从每一个清新的早晨开始,

用执著沉淀教育人生,

用知识哺育未来花朵。

他们走过了黎明,走过了星夜,

耕耘教育的每一寸土地……

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王昌平

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

做一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教育人。

王昌平是一名语文老师、班主任、部落教练,更是学校的兼职档案员,从事档案工作已经十余年了。她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优秀的职业素养、专业的业务素质和党员的满腔热情为学校的档案事业默默奉献着。面对陌生的档案管理工作,她善于钻研,积极参与市、区级的各项档案培训,顺利获得了上岗证;她虚心好学,努力向兄弟学校的优秀档案管理员请教取经,以此不断完善学校的档案规范。2014年,学校档案室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三星级档案室的测评;2021年,学校再次高质量地通过了江苏省三星级档案室的复评检查。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