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创新争先

2020清英荣誉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詹莉萍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0清英荣誉榜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0/12/28 8:01:25 | 浏览:236 | 位于栏目:学校荣誉 | 编缉 | 返回首页

2020清英荣誉榜

20201月,三(5)班荣获区语文整班朗读比赛一等奖!

20201月,五(B)班荣获武进区英语整班朗读比赛第一名!

20201月,清英被评为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

20203月,张中权老师成为亲近母语点灯人读书会武进区会长!

20203月,《大圣归来》荣获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舞台剧类三等奖!

20203月,清英妇联被评为武进高新区妇女工作先进集体!

20205月,清英《学校微社会:指向“小公民”品格的育人平台建构 》通过常州市品格提升工程项目中期评估!

20205月,孙爱国老师的论文《主题队会:让向往的力量拔节生长》、强君老师的论文《少先队红色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荣获区少先队年会论文、科研成果特等奖

20205月,清英荣获区少先队“五彩靓武进”活动优秀组织奖;孙爱国老师荣获2019年度武进区少先队优秀通讯员!

20205月,蒋伟宇、孙爱国老师荣获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青年!

20205月,清英在“江苏省少儿手绘春天公益行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05月,胡佳慧、路瑾老师主持的《数字化环境下小学生英语阅读能力提升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孙爱国老师主持的《小学生积累数学基本活动经验的课堂教学研究》荣获2019年度武进区教科研成果评比一等奖

20205月,清英被评为武进国家高新区宣传先进集体!高世军被评为先进个人!

20205月,冯黎老师荣获武进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20205月,孙美琳老师在第四届全国双语大赛中获音乐组赛课特等奖;白牡丹、骆小维老师获英语组赛课一等奖;苏梦露老师获数学组赛课二等奖!

20205月,解元老师、史丰华老师在区小学信息技术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6吴寒老师领衔的方言课程荣登学习强国;孙爱国老师的思政课《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荣登学习强国!

20206冯黎老师在常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6白文俊老师指导的姜皓轩同学六一作品登上《中国教师报》!

20206马曙辉家庭被评为区五好文明家庭;李婧家庭被评为区最美家庭!

20206陈国强荣获武进区“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第六届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暨第四届青年教师中层干部技能大赛决赛一等奖!

20206奚亚英校长《做个有书桌的校长》一文刊登《中国教育报》!

20206詹莉萍被评为武进区优秀工会工作者!

20207月,宋佳、孙爱国老师被评为武进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20207月,徐梅、吴晓燕、左婧老师被评为武进区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强君老师被评为武进区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

20207月,唐靖霞老师被评为常州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孙爱国老师被评为常州市优秀班主任!

20207月,殷郡伟老师被评为常州市优秀党员;黄亚芬老师被评为常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07月,王芳老师荣获武进区英语评优课一等奖!

20208月,清英获评“常州市劳动教育示范学校”;胥江、宋佳老师获评“常州市劳动教育优秀指导老师”!

20208月,清英被评为2020年“新教育优秀种子学校”;奚亚英校长荣获2020年“新教育种子计划”榜样校长!

20208月,清英被评为“2020年常州市劳动教育示范学校”,胥江、宋佳老师被评为劳动教育优秀指导老师!

20208月,孙爱国、谢丽燕老师荣获“2020年常州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称号!

20208月,奚亚英校长被评为新教育种子计划项目“榜样校长”;朱亚燕、殷郡伟、高波、高世军荣获新教育种子计划项目“特别奉献奖”!

20209月,高娟萍、刘军、蒋伟宇、林俊科、倪文娟老师被评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09月,奚亚英校长领衔的《“互联网+”视域下小学生非正式学习的指导策略研究》立项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国家一般)!

202010月,唐靖霞老师在2020年常州市小学语文优课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202010月,杨维全、白牡丹、贺欣新老师获评武进区学科带头人;殷郡伟、高世军、魏晓宇等20位老师获评武进区骨干教师!

202010月,清英被评为武进区第五轮学校三年主动发展规划实施优秀学校!

202010月,清英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

202010月,奚校长主持引领的两项成果《让语言文化课程基地成为儿童生命成长的息壤》、《人类命运共同体视域下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的课程实践》获评2020年常州市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优秀案例一等奖!

202010月,清英棒球队在江苏省第四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竞标赛中荣获冠军!

202010月,清英被评为2019-2020学年度武进区德育工作先进学校!

202010月,四(A)班荣获武进区小学四年级英语整班朗读比赛一等奖!

202010月,在“2020江苏省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中,清英荣获“最佳组织奖”,共15位学生获奖!其中周欣妍(软笔)获一等奖;毛佳迪(软笔)、郝奕(软笔)、杜潇禹(硬笔)、吴思仪(硬笔)获二等奖;庄皓文、殷俊泽获三等奖;卢鑫涛、俞柯亦、邹承卓、许享如、沈凡丁、陈文、张紫惜、张怀霖等获优秀奖!

202010月,清英教育集团在2019-2020学年度武进区集团化办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202010月,奚亚英校长被评为新教育2020人物之一。

202011月,申晓松、王栋栋、戴睿老师指导的民乐合奏《鸿雁》荣获武进区中小学生器乐比赛一等奖!

202011月,孙美琳、龚宁、何懿、邵青老师指导《传接棒》荣获武进区中小学生舞蹈比赛一等奖!

202011月,陈圆老师在武进区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沈依凡、朱玉华、刘文杰老师在武进区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戚一帆、王健老师在武进区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杨维全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02011月,顾迪老师在武进区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张文娟、蒋伟宇老师在武进区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唐如燕、何洁、张茜老师在武进区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011月,清英外国语学校项目《小学“易课”的实践建构》在2020年武进区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202011月,清英评为2020年常州市校园足球试点校!

202011月,清英荣获诚信办学社会满意明星学校称号!

202011月,清英教育集团壮亚芬、黄亚芬、庄荷娟副校长被评为常州市集团化办学先进个人;热烈祝贺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在常州市集团化办学优秀实践案例评选中获一、二等奖各一项!

202011月,清英获评2020-2022年度常州市教育科研基地!

202011月,五3钱立华中队获评2020年江苏省少先队“英雄中队”!

202011月,强君、孙爱国、吴寒指导的寻访剧“石榴花开一家亲 乡村振兴中国红”荣获武进区红领巾“寻访小康路 争当小先锋”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展示一等奖!

202011月,强君、孙爱国、吴寒指导的寻访短片“石榴花开一家亲 乡村振兴中国红”荣获武进区红领巾“寻访小康路 争当小先锋”主题教育活动视频展示特等奖!

202012月,刘泽瑜、唐靖霞、贺欣新老师获评第十四批常州市学科带头人;热烈祝贺殷郡伟、宋佳、刘军、解元、王芳老师获评第十四批常州市骨干教师!

202012月,奚亚英校长被常州市武进区现代服务业商会聘为教育专家!

202012月,由申晓松、王栋栋、戴  睿老师指导的《鸿雁》在常州市中小学生器乐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热烈祝贺由孙美琳、龚  宁、何  懿老师指导的舞蹈《传接棒》在常州市中小学生舞蹈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2月,奚亚英校长领衔的《基于个性发展提升学校课程实施品质的研究》(实践探索类)荣获第五届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

202012月,在武进区第三十五届学校体育卫生论文评比中,戚一帆老师荣获一等奖,王建老师荣获二等奖、杨维全、丁臣老师荣获、三等奖!

202012月,在武进区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比中,路瑾、徐丹婷老师荣获一等奖;史嘉琪老师荣获二等奖;白牡丹、是文婷老师荣获三等奖!

202012月,在武进区教育学会信息技术优秀论文评比中,史丰华、解元老师荣获一等奖!

202012月,在常州市青少年“尚勤俭·书美德”书法比赛中,江欣怿获一等奖;黄子齐获二等奖;黄嘉奕、陈文、肖与诺、郝奕获三等奖。周惠芬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012月,在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中,殷郡伟、高莉、蒋伟宇、李敏、刘晓春、孙美琳、吴明红、杨维全、戚一帆荣获一等奖;刘泽瑜、陈国强、邓青、何洁荣获二等奖;胡佳慧、陆逸诚、魏晓宇荣获三等奖!清英被评为“优秀团队”,戚一帆荣获“年度新人奖”!

202012月,奚亚英校长管理专著《为学校管理赋能》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