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教工之家

梳妆打扮 “兔”出颜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梳妆打扮  “兔”出颜值

——2月教师集体生日会

清英,教职工幸福生活的港湾;清英,在细微处温暖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清英最珍贵的财富,在教职工生日这个隆重而神圣的日子,特推出清英教职工生日五大特权:一份祝福、一个蛋糕、一次跟岗、一次家人来校体验、一次自主休假,让生日更有意义、让老师更有存在感、成就感、荣耀感。

2023年2月15日,永新大书房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清英工会和教师发展部的精心组织下,朱丽婷、白红梅、杨小华等十多位2月份生日的教师在清英度过了一段温暖的时光。

活动伊始,马曙辉校长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和私人定制的生日祝福;然后蒋静娴主任为大家送上了学校工会准备的生日礼物;工会主席詹莉萍则手把手亲切地教老师们学做头脑、肩颈保健操,让大家“梳”出美丽和健康;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唱生日歌,彼此祝福并许下生日愿望;摄影师周毛毛老师为大家记录下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并未每一个生日教师打卡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大书房里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老师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清英对大家的关怀,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清英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老师们更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去,共创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撰稿:吕南 摄影: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