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教工之家

“兔”飞猛进——1月教师集体生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兔”飞猛进——1月教师集体生日会

一、活动背景

清英教职工幸福生活的港湾清英,在细微处温暖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清英最珍贵的财富,在教职工生日这个隆重而神圣的日子,特推出清英教职工生日五大特权:一份祝福、一个蛋糕、一次跟岗、一次家人来校体验、一次自主休假,让生日更有意义、让老师更有存在感、成就感、荣耀感。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1119:00--10:00

地点:清英理想国

三、参加人员

   刚、张  望、高  莉、奚亚英、徐  洁、吴  燕、张文娟、庄  洁、陈  圆、周晓峰、杨维全、李仕丽、邵旭良、吴倩倩、张  萌、金  波、谢丽艳、常青、李渤、张维萍  20位教师)

四、活动流程

1.党支部书记马曙辉送生日祝福

2.工会主席詹莉萍送生日小礼物

3.寿星们自主展示自己的特长

    4.最美小伙伴——打卡理想国

五、活动准备

生日糕点生日贺卡等。


 


2023111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