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教工之家

金秋挂枝头 青春溢彩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金秋挂枝头  青春溢彩流

——致敬生日小伙伴们

丹桂飘香,温暖溢满清英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清英最珍贵的财富,在教职工生日这个隆重而神圣的日子,清英工会精心准备每一场生日会,让生日更有意义、让老师更有存在感、成就感、幸福感。

10月20日,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为10月生日教师举行了隆重的集体生日。本月生日的教师欢聚一堂,一起庆祝这个温馨而又美好的日子。活动伊始,清英外国语学校马曙辉校长和工会主席詹莉萍为寿星们们送上贺卡和生日蛋糕,表达了对“寿星”们的美好祝福,香甜的蛋糕和精美的贺卡为生日会带来满满的仪式感。午后,老师们一起来到武进皮划艇基地,体验皮划艇课程。教练简单讲解了皮划艇运动的要领,教师们两两分组、开始皮划艇初体验。阳光洒满武南河畔,老师们的笑声飘荡的蓝天白云之间。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特别的日子,温馨的集体生日会让老师真切感受到清英家庭的温暖,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清英的团队凝聚力,营造更加温馨的校园氛围。蛋糕很甜,学校很暖。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生日会,让老师们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集体的温暖,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相信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之路上能幸福前行。

(撰稿:邵青   摄影: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