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教工之家

月圆天下 共话美好—清英教师庆中秋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月圆天下 共话美好—清英教师庆中秋活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每逢佳节倍思亲,清英给路途遥远的住宿老师和交流老师带来了家的温暖,中秋节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是让每个人寄托相思和送祝福的节日,明月千里寄相思,愿明月把这份思念带给我们的家人。

2022年9月7日晚上,学校工会协同教师发展部和社区共建部为全体住宿教师和交流教师举办了中秋活动,让离家在外的游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下班后,在大家的期待中,激动人心的庆中秋活动开始了。工会主席詹老师先带领老师们进行破冰游戏,抢红包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你说我猜、成语大挑战等游戏充分的发挥了教师之间的默契;分小组创作小月饼让老师们感受“中秋味道”;故事分享表达了老师们对清英、对同事的感谢……在一系列精心准备的活动中,每一位教师的心被拉近。活动在马曙辉校长的寄语中结束,每一位住宿教师都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爱。

通过本次庆中秋活动,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爱,大家都意犹未尽,每一位老师都认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沟通和交流,增加了大家接触的机会也丰富了生活。喜悦、思乡、幸福感围绕着每一位清英人。

(撰稿:张莹莹  摄影: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