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教工之家

三月芳菲 爱满清英——清英外国语学校庆三八活动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卢梭说:“世界就是一本女人的书,因为有了女子,才显得格外美丽动人。”女儿,妻子,母亲,老师……每一个女性都拥有各种角色,无论身份如何变幻,她都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女神。愿清英女神们,永远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赤橙黄绿青蓝紫——清英的女教师是多彩的。她们担任着各种不同的角色,她们努力做好每个精彩的自己,她们拥抱阳光,朝向生活的美好。为突出女教师们在学校中的重要地位,打造自尊、自强、自信、美丽的时代新女性,鼓励女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女教师创设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树立优秀巾帼的榜样示范作用,经校长室、党支部、工会讨论,拟定以下活动方案:

一、红色:巾帼标兵

在清英有一大批可爱的女教师,她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她们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她们爱生如子,情系教育。为宣传优秀教师,树立广大女教师学习的先进榜样,特举行清英“清英巾帼标兵”评选活动。

1.评选内容:清英巾帼标兵:推荐对象为在2021年度工作中获得学校表彰、或者上级部门(区级、市级、省级)表彰的优秀女教师。

2.评选时间:2月25日---3月1日

3.负责人:胥江

二、橙色:爱的祝福

在清英的女教师是幸福的,因为有以马曙辉校长为首的一群清英男教师们,时时处处为女教师们着想,重活、累活、难活,清英男教师抢着干。三八节这一天,可爱的男教师还将为女教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祝福。

1.  送祝福时间:3月8日8:00

2.  送祝福地点:童话城

3.  负责人:胥江

三、黄色:舌尖美味

家是我们每个人幸福的港湾,一个女性在家庭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位好媳妇让家庭和睦、其乐融融;一位好女儿,是妈妈温暖的小棉袄;一位母亲,是孩子幸福成长的摇篮;一位好妻子,是夫妻相亲相爱、永结同心的基石。

1.  活动内容:美食制作DIY

2.  活动时间:3月2日15:30

3.  活动地点:清英西餐厅

4.  负责人:蒋静娴

四、绿色:运动达人

健康是1,新时代的女性自律、理性,她们把健康、运动放在重要的位置,身心健康,才能更好地发光发热,为家庭、为学校做贡献。

1.活动时间:3月1日12:10

2.活动地点:清英健康氧吧

3.负责人:高力  蒋伟宇

五、青色:美的创造

女人如花,如花般美丽、如花般娇艳、如花般绽放。阳光午后,跟着花艺老师修修剪剪,亲手制作一盆插花作品,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几分情趣。

1.  活动时间:3月3日12:10

2.  活动地点:理想国二楼多功能平台

3.  负责人:许新征

六、蓝色:温情陪伴

最好的爱是陪伴。回到家,可以陪伴父母一起看一场电影;可以带公婆逛个街、替他们买一件新衣服;可以带孩子进行一项有趣的亲子活动;可以和爱人一起打扫卫生、装扮家庭……让这个家因为你的存在,而熠熠生辉。

1.  活动时间:3月5日、3月6日

2.  活动要求:征集最美照片

七、紫色:爱的印记

一个有魅力的女性自信自强、充满智慧和能量;一个有魅力的女性优雅动人、善于沟通;一个有魅力的女性时刻能给身边的人带去幸福和温暖。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穿上自己的最美的服装、绽放自己最美的笑容。

1.  活动时间:3月3日

2.  活动地点:清英校园

3.  负责人:詹莉萍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