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教工之家

教师集体生日会,浓浓温情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教师集体生日会,浓浓温情暖人心!

生日,是最重要的纪念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时光流逝,不减翩翩风采;岁月如歌,依旧笑容灿烂!我们感谢彼此在工作中能够互相扶持,我们祝福对方在生活中拥有健康幸福,我们更加期待共同并肩走向未来!清英人,我们永远在一起!

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让教师真正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12月1日中午,学校工会精心为12月份生日的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Party。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

马曙辉校长为每一个寿星送上亲手写的生日贺卡,马校长表示: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老师,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校今后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工会主席詹莉萍为每一个寿星送上暖心的祝福。音乐老师们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歌。寿星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微心愿,并把自己的彩色微心愿放进玻璃瓶里,一年后打开。

生日party简单却不失隆重,会场充满了温馨,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让广大教师感受到学校工会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我们相信,教师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旅程。

今天的清英,之所以能受到社会各界的青睐、家长们的认可、学生的喜爱,是因为有一支以人为本、心怀师生、锐意革新、务实创新的领导团队;一支团结进取、凝聚向前、能教善研、爱生如子的教师团队,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和问候送给每一位最最可爱的清英人!






(撰稿:朱洁 摄影: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