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基础工作

清英巾帼标兵评选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赤橙黄绿青蓝紫——清英的女教师是多彩的。她们担任着各种不同的角色,她们努力做好每个精彩的自己,她们拥抱阳光,朝向生活的美好。为突出女教师们在学校中的重要地位,打造自尊、自强、自信、美丽的时代新女性,鼓励女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女教师创设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树立优秀巾帼的榜样示范作用,经校长室、党支部、工会讨论,特在三月成长节期间举行清英巾帼标兵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全体女教师

二、评选条件:

在清英有一大批可爱的女教师,她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她们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她们爱生如子,钟情教育。巾帼标兵推荐对象为在上年度工作中获得学校表彰、或者上级部门(区级、市级、省级)表彰的,为学校的发展、教师的发展、学生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教师。

1.  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职业道德高尚,遵纪守法,热爱教育。

2.  工作创新。工作中能与时俱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善于研究,独有建树,为学校创造出较好的形象,起模范带头作用。

3.  服务有效。具有较好的为他人服务的意识,爱岗敬业,关爱同事、服务学生和家长,在学校或区、市中有较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4.  作风优良。具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文明礼仪,是清英靓丽的名片,为全面建成和谐文明的校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三、评选时间:2月28日—3月3日

四、表彰办法

工会进行奖励表彰,颁发证书。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

2022年2月25日

 

清英巾帼标兵申报表

填表日期: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所在部落


2021年度

所获荣誉


 

 

 

 

 

 

 

 

 

主要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