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基础工作

清英工会组建中西合璧的气排球训练队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清英工会组建中西合璧的气排球训练队伍

为增强教师们的健康意识、提高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武进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清英组建了一支集技术与气质并存的中西合璧气排球队。

队员们来自各个学科,除了两位体育老师外均来自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老师们不仅仅具备高素质的学科技能,在排球场上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在清英工会主席詹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每天下午3:30进行一个半小时的专项训练,以加强配合、熟悉比赛。同时邀请体育老师蒋伟宇、戚一帆讲解比赛规则和练习技巧,通过以赛代学、学以致用、用以促练的方式,使队员们更快地熟悉了规则,激发了对该项运动的热情。

气排球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育项目,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





(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供稿  撰稿:金波  摄影:詹莉萍  审核: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