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基础工作

致敬,了不起的你们——清英外国语三八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詹莉萍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致敬,了不起的你们——清英外国语三八节活动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1/3/12 10:40:41 | 浏览:246 | 位于栏目:清英新闻 | 编缉 | 返回首页

致敬,了不起的你们

——清英外国语三八节活动

这个世界的光,一半来自太阳,一半来自女人。女儿,妻子,母亲,老师……每一个女性都拥有各种角色,无论身份如何变幻,她们都是最美的女神。三月八日,清英外国语女教师们齐聚欢乐谷,欢庆三八妇女节。

从扬在脸上的自信到长在心底的善良,从融进血里的骨气到刻进生命里的坚强,在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各类庆祝活动异彩纷呈,每位女教师都笑靥如花。“传奇携手创”,每组队员分别进行取水,每人只能拿走一瓶水,然后换下一个人,要求每人取水一次,最先完成取水的队伍获胜;“奋斗一家人”,每组人员在遵守规则的情况下使用筷子夹球的方式,将乒乓球以最快速度运送到另一个框子中,最先运送完毕的队伍获胜;“快乐寻梦者”,顺时针转一圈接一个蹲起,然后加入一个人,直至每组人员全部背对背站立;“奔向幸福站”,跳跃者起跳和落地时均在板上,以跳跃者到达转折线为交换时机,以跳跃者到达终点线为完成比赛;“种下一棵叫自己的树”,用自己的坚韧,向未来传递勇气和信心!各位女教师相互挽着手臂,并肩做战,节日的氛围在欢乐谷上空弥漫铺开。这些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技能比拼的舞台、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清英大家庭”的味道、享受到了“大家庭”的和谐温馨。

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清英的女教士们争做时代新女性。在每一个生命起舞的日子里,都有她们笑靥如花的坚韧和守望!她们,是美的化身!

(撰稿:陆逸诚    审核: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