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工会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工会网站 > 组织建设

清英隆重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师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清英隆重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
提交人:常青 | 时间:2021/12/31 7:45:09 | 浏览:20 | 位于栏目:清英新闻 | 返回首页

清英隆重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

1229日下午,清英外国语学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朱亚燕副校长担任秘书长,全体教代会代表、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马曙辉校长致开幕词,他肯定了上一届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宣布进行清英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接着,詹莉萍主席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做了第四届工会工作总结,总结了三年来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王萍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做了财务工作报告。随后,王栋栋主任宣读了《清英第四届工会选举办法》,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举手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工作在詹莉萍主席的主持下进行着,整个选举工作紧凑、有序,始终保持着民主、团结、向上的氛围。经过投票、唱票、计票,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审会委员在主持人宣布下新鲜选出炉。党支部马曙辉书记带领第五届工会委员和经审会委员召开了五届一次会议,推选出工会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并明确了委员们的分工。第五届工会主席詹莉萍做了表态发言。党支部副书记黄亚芬校长致闭幕词,对大会民主务实、规范有序的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相信新的工会组织的诞生,定会调动了学校教师参与学校管理、参与工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工会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她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继续以主人翁的态度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管理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清英在新的学期再创辉煌。

清英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是一场民主的大会,保障了学校的和谐发展,也让广大教师看到了一支团结、廉洁、务实、能干的管理队伍,使广大教师真正体会到了自己才是学校的主人,并由此进一步地促进了学校的成长。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徐婷 图:周毛毛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