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语文实验工作室 > 研究成果

优秀习作:美丽的日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谢丽艳  发布时间:2015-08-26  浏览次数:

美丽的日照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六(6)   李云抒                                 

叮叮叮……一阵吵闹的声音惊醒了我,这也拉开了我的山东一游,我们全家人的精神比平时好一百倍嘞!大家大包小包的下了楼,兴奋无比,大家争先恐后的上了车。一路上,大家都睡了,只有我一点没有睡意憧憬着日照将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色……

两个小时后,我们到了日照,那里一眼望去,只看见蓝色的大海看到了这番美景我迫不及待冲向金色的沙滩沙滩上人流如潮。海浪不断涌向沙滩,又像害怕似的退了回去,留下数不胜数的贝壳。我赶快叫妈妈给我换上泳衣。我连蹦带跳的来到大海前,大叫大海我来了!一下子跳进海里,在海里嬉闹了一番。

妈妈怕我在海里时间长了,容易感冒,就让我来沙滩抓螃蟹。我来沙滩,翻开岩石,只见一只只大大小小的螃蟹如同打了败仗的逃兵,蜂拥而逃。忽然,我觉得脚痒痒的,原来,一只螃蟹把我的脚当成了它的“攀爬训练桥”爬来爬去,我一把抓了去它就被捕了,它很不服气,挥舞着“大刀”要跟我决斗,我火冒三丈毫不留情地把它装进了袋子。

黄昏,夕阳西下,彩云密布天空,海边又呈现出一道迷人的景象,红红的太阳把大海映红了,给大海披上了一层红纱,那时的大海,好像被黄昏的朝霞染了色。海面上闪耀着一串串五彩缤纷的光圈,就像是用肥皂泡沫吹的小泡泡那样,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啊!美丽的日照哇!我都不想走了,我真想留在这里呀!